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請問有白蟻處理服務到台南市嗎?請人除蟲要多少費用?在大樓15樓發現白蟻,管理委員會認為應該由該住戶自行處理,這會不會影響到全大樓住戶?


請問在大樓15樓發現白蟻,管理委員會認為應該由該住戶自行處理白蟻,這會不會影響到全大樓住戶?


您好:由於住家白蟻是屬私人區域發生的,一般來說,管委會是不會負責的。您問到會不會影響全大樓住戶,今天發現有白蟻了而不去處理的話,白蟻有可能經由管道間往上下樓層其他住戶蔓延,或者經由踢腳板往同樓層住戶蔓延。

本公司採用目前全世界防治白蟻採用度最高的特滅多白蟻防治工法, 以特滅多白蟻防治專用藥劑除白蟻。特滅多施工時是將藥劑灌注到木材夾層或是土壤內,所以並不會有人畜直接接觸藥劑的問題。

而且殺蟲成分-芬普尼,蒸汽壓為負壓並無蒸氣毒產生疑慮,在常溫常壓下不會有藥劑蒸氣蒸散出來,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在施藥區吸入藥劑蒸氣,施工時與施工後人都可在裡面的,所以不用因為除白蟻而需要到外面暫時居住,安全上您可放心。


我們是一個全台服務的除蟲公司,台南市當然也有服務,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本公司會請業務與您聯絡,約排時間看現場喔^^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 0800-003-199     (02)2261-7888    (04)2707-1555    (07)348-4899   

白蟻怕什麼?為何白蟻除不完-木地板白蟻防治、地板有白蟻、木地板有蟲、海島型木地板白蟻、木頭地板白蟻、木質地板白蟻、超耐磨地板白蟻、木做裝潢有蟲怎麼辦?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pdetail&id=1&pword_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