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如何消滅跳蚤


問:近日來在自宅壹樓陽台被跳蚤叮咬奇癢無比,陽台面積約5-6坪,懇請報價
 
答:跳蚤的發生除了有貓、狗、老鼠在家裡,或在家屋四周或在停車場等生活活動路徑上逗留,皆有可能帶來跳蚤的危害,所以防治上除了將散落在四處地面的跳蚤消滅外,還要將流浪貓狗給隔離不要讓它們在附近逗留與徘徊,不然等藥劑分解到一定程度後,沒有能力再殺死跳蚤,很快又會孳生數以千計的跳蚤的,一般建議在做好除蚤工作後,就要對裝潢缺失改進,讓跳蚤宿主無法進入或在周邊排徊,才能確實有效長期解決跳蚤問題。
 
我們公司可以針對住家及住家周邊一起處理的,本公司在住家除各種害蟲時,本公司使用藥劑皆為經過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所以藥劑毒性較低也沒有蒸氣毒的風險。採用的藥劑大都是沒有藥劑味道的除蟲菊藥劑,它的安全性高、毒性會更低、殘效期可以更久,施工完成後保證效期最長為三個月(施工一次即可) (需配合不將藥劑擦掉及宿主來源阻斷)。這類藥劑使用在醫院除蟲時,病人是不用撤離的。
 
跳蚤防治報價要考慮幾樣因素,如施作場所坪數大小、地面材質、選用藥劑、保固期間、、、因為您都沒有給任何相關資訊,所以無法報價,可以的話歡迎來電諮詢。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
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