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如何選擇合格優良的除蟲公司


尋找優良合格除蟲公司,需要由哪些方面著手呢?

(一)相關證照要齊備:

1. 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

2.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3. 病媒防治公會會員證

4. 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

5. 為客戶投保第三責任險證

6. 其他相關專業證照。

(二)除蟲費用:

  大家都常會問除蟲費用多少?這問題真的有點難回答,因為大家給的資訊常常不足,所以無法判斷怎樣的費用是比較符合實際所需,畢竟一樣大小的坪數,會有不同裝潢方式跟使用材料,所需處理範圍也不一樣,所以落差常常會很大。

     還有就是要確認害蟲的種類是什麼?因不同的蟲害、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不同的保固期及後續環境維護等問題,所以要針對害蟲的生態習性作防治,方能對症下藥。另藥劑選擇也要考慮是否安全、有效、較長的防治效果與保證期間。

     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問多比較並找口碑佳的除蟲公司服務,當然啦!本公司真的在各方面評比都還算不錯!應該可以讓大家來參考比較看看,相信會盡力將服務做好讓大家滿意的。

(三)專業技術:

   一個專業的除蟲公司對蟲害生態、建築結構、藥劑特性、專業的防治器材、防治工法都有充分的了解,這樣的除蟲對客戶才有保障,而不是單純以價格為考量,若消毒除蟲只是做心安罷了,無法真正解決客戶的蟲害問題,也不能算是一個專業的除蟲公司。

(四)服務品質:

   由於政府對於除蟲業的輔導、教育、管理並不完善,因此看到很多從事除蟲工作業者,對於害蟲的生態並不了解,藥劑的安全使用觀念也不足,從業人員素質的低落,導致藥劑濫用影響了環境、施工人員及客戶的健康安全,並且施工品質不良的問題與重複施作時又擅自調高使用藥劑濃度...等等危險的觀念及行為,是經常可以看見的。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升專業技術水準做為公司成長及永續經營的目標,因為專業技術、器材、藥劑的不斷的研發出來後,一個公司如果一直停留在創立的前幾年水平,很快的便會成為一家真正的 "老公司" ,老到無法繼續有新的專業技術知識來服務客戶。所以公司一直不斷的追求新的工法及器材,當有新的藥劑及器材上市時也一定積極參與瞭解這些新的藥劑及器材是否可以用以改善公司專業技術水準來為客戶做更好的服務,對於人員的訓練也從不間斷,一有空檔時間便會內部專業技術上課研討及派員外訓,所以在業界的專業技術水準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除蟲公司為您服務時,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欣立消毒除蟲公司是不錯的選擇! "消毒、除蟲: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還給大家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所追求的目標!

   有了這些認知後,相信在尋找一個好的除蟲公司幫您處理蟲害問題時,就可以做出較正確的判斷。

欣立除蟲特攻隊:http://www.seemly.com.tw/news.php?act=detail&id=68